蝠夜

告白信[其实之前写的也不少,不发难受]

诀钦:


  • 张新杰


  • 自己有些话不知道怎么开口


  • 也不希望你听了之后会有什么表现


  • 我其实猜不到你看完这些话会是什么表情


  • 准备好了就往下看吧


  • 和你一起在霸图这么些年生活上或是赛场上互相照顾


  • 你或许不知道我从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你


  • 我喜欢对上你的眼睛


  • 你正视我的神情


  • 愿意一直陪我走下去么


  • 如果可以在一起的话


  • 你愿意陪我一直走下去么


  • 我爱你


  • 我愿意养你








  • 韩文清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