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没有题目[发了三遍,累心

诀钦:

致副队张新杰:
  新杰,写这些也许没什么意义,对此,没空的话,可以选择不看。
首先,感谢你对霸图这写年做的一切,没有你,我们无法得到这些荣耀,接下来还有更艰难的路要走,希望你能继续坚持。
多年的相处,我们都在努力的改变努力做到最好,同时也感谢你对我的指导,我有不足的地方还是多亏你帮我查缺补漏,偶尔晚上想多训练训练或者是研究比赛,你总是会站在我身边拍拍我的肩递上一杯茶,然后叫我早点休息,现在也习惯了听着你的关心入睡。
我或许本身就不喜欢讲话,所以说出口的也不多,我们的对话并不很多,几乎每句都能记得,又时候想和你聊些什么,却找不到任何可以讨论的话题,想想除了比赛,训练,也没有什么好去聊的,的确是没有那个必要,做的通常比说的多,所以你做事才会那么严谨么?挺好的事,一直很欣赏你严谨的性格,对身边的人,或者是比赛战术都是很重要的。
一直都没有退缩,倒下,十年荣耀,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每次回头看到你坚定眼神的时候,好像那份坚持又牢记了起来,不仅是你,还有霸图的他们,我不敢保证我还有下一个十年,但是我敢保证,有你在,霸图肯定会再走下去,我期待看到冠军的名字再次是霸图的时候。
一路走来,无比感谢,最后...我爱你。

                                                                   韩文清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