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首先前排表白翻唱妹子后期大大我的小画师和我的小词作!能接留声机系列真是太好了啊uuu!每个人都超级棒QAQ!小戒望的意识流的词我也超级喜欢!把绕岸这个死傲娇完美的表现出来了呢XD绕岸活该讨不到老婆x
本来我觉得应该是叶蓝会先出来的x然而遇上了我和填词两个坑货hhh再加上我是ALL蓝不带老叶玩的那种人,老叶能不能吃到小蓝还真是个大问题…
总之超级开心的!妹子们有啥cp喜欢的也可以说啊x我看看有生之年能不能撸出来看看x

[留声机系列] 同类
——《全职高手》绕蓝绕cp向

5sing地址: 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990540

原曲 离去之原
策划 蝠夜【谨行于陌】
填词 戒望【自由人】
翻唱 商子鱼【未央青岚】
后期 风暮眠【自由人】
绘师 楓草鈴瓔【自由人】
美工 阿凌@Cockcrow-Ling

也许曾经的我不知疲累
也没想过找谁成为我的依偎
直到那天失败的狼狈
才发现自己其实需要安慰

明白什么叫做孤独的滋味
忍不住与你有了一点暧昧
可是和你还一样敌对 难道我和你不是真的同类
其实无所谓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路可退
无法分清什么才是错和对
是谁
已经孤单到了需要一个同类
信仰破碎也不会感觉后悔
不去管什么混乱的是非
追随
就算你无法和我作陪

脑海里全都是你的眼眉
那双眸中的光芒是那样纯粹
从未想过要对你防备
所有的一切都很值得回味

其实已没有机会可以去追
还不如就站在原地等着谁
不禁感觉到一丝气馁 难道你真的不是我的同类
天空在变灰

现在的我已经是毫无防备
就连傲气也可完美的收尾
思维
不再独自徘徊
不再有什么堡垒
为了你变得更加的无畏
希望有天能够和你背靠背
无悔
终于有一天能够追随

心跳速度开始加倍
第一次在人面前敞开心扉
那一幕的所有都值得回味
不知不觉身边已经为你准备了空位

不想超过你身边范围
就把自己的身影刻印在你的视线之内
从未后悔 从未后悔沉默作陪
毕竟你已经是我的同类

现在的我已经是毫无防备
就连傲气也可完美的收尾
思维
不再独自徘徊
不再有什么堡垒
为了你变得更加的无畏
希望有天能够和你背靠背
无悔
现在我能够追随

喂 你不再是无所谓
有你笑容也能变得更纯粹
天黑
就连那星星也变得更明媚
记忆的颜色也不再是灰
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