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感谢sc表的各位www!
筝姐的词特别美!歌姬妹子也特别萌!还有阿凌和龙灵大大感谢不嫌弃我x
也希望各位不要嫌弃我x

5sing地址: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842698

《全职高手》
一一[留声机系列]
曲名:一叶知秋[伞修伞cp]
填词:云筝【谨行于陌】
策划:蝠夜【谨行于陌】
翻唱:今渠 @神之今渠_神经渠
绘师:阿橘 lof@混水摸鱼
美工:阿凌 @_aling凌_
后期:龙灵online【龙灵工作室】

原曲:鸟之诗——Lia

词:
如果一切只是场梦
你还会像从前淡笑问候
苍白的夜逐渐崩塌
血色回流混合着泪水
模糊了过往
花开彼岸
荣耀之火映红那方天空
梦境破碎的那一霎
仿佛听见你说还能 再来过

在那硝烟弥漫和子弹纷飞的时刻 开幕
眼中闪耀着光芒唇角的弧度
比那掌中战矛的光刃还要更耀眼 夺目
那时只希望与你一生战一路

天边的云 逐渐消散成雾
迷惘中丝丝寒气 是你指尖的温度
娇柔花蕾 我替你守护
你未尽的荣耀 我来向世界宣告

千机伞绽放花朵
妖冶得如同却邪莲火
刀剑腾挪翻手覆雨
枪淋弹雨中自由穿梭
求败无果
仰望天空
能感受到你的灵魂脉搏
那时候有一句话
时光流逝已经错过 太折磨

漫天雪花飞扬如同天使洁白羽毛 飘落
冰面倒影中一闪而过的孤独
秋叶落尽后这个世界的色彩已经 不复
但想为你再次拼搏踏上征途

云端的虹 也折射出弧度
棱镜中七色的光 指引未来的道路
绚丽花朵 也已经成熟
我和你的荣耀 世界舞台上闪耀

千机伞绽放花朵
妖冶得如同却邪莲火
刀剑腾挪翻手覆雨
枪淋弹雨中自由穿梭
求败无果
仰望天空
能感受到你的灵魂脉搏
那时候有一句话
时光流逝已经错过 太折磨

如果一切只是场梦
我也想快些从中挣脱
日记遗留太多不舍
柔和逆光中三人笑脸
被时间定格
交错网络
秋风之属唯一叶懂得
那时候有一句话
幸好我还没有错过 你说爱我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