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LL高手…(不不不不

缄默法则:

……真的,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发过…和基友@绿光° 的脑洞,大概就是…一人一句…。


↓↓↓↓↓↓↓↓


前辈,嘉世还能抽到UR。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挠地,单抽出了一张又一张UR。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UR。


叶修:不要R!


霸图的UR,一如既往。


微草的刘小别前辈,出来看谁抽的UR多吧!


如果运气好单抽都能抽到UR也是错,那我到愿意错上加错。


只能抽到几张UR,那就让他们看到这几张UR的厉害((不不不不


这样的SR我不是太感兴趣啊。


现在不是垂头丧气地时候,我们有能力抽出UR。


一如既往的抽出UR!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能抽出UR的疯子。


这些个氪LL的,心都脏。


无论如何,我总有几张必须要抽到的UR。


要肩负起微草的UR啊。


能成为一名ller,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
……应该是UR高手才对…(并不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