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All蓝】我眼中的你是蓝色的

清秋_初心不变:

本文又名 写给亲亲小蓝的情书///
最后的蓝河的视角可以算是对所谓情书的答复吧……
小蓝画风不对系列
全员ooc啦啦啦
lo主没吃药一直萌萌哒

#叶蓝#
小蓝啊,虽然他们都叫哥全能大神,可在哥眼里,你才是真全能,抢boss带副本带工会玩心机样样精通,虽然比不上哥但还是不错的,而且还会做家务做饭,简直称得上是上的厅堂下得厨房,哎呀一想到这样的小蓝是我的就沸腾了呢。这样的小蓝哥怎能不爱呢~
蓝河;大神要点脸?而且叶修你画风怎么了!完全ooc了好吗!

#黄蓝#
哎呀听说小蓝河你是我的超级头号粉阿哈哈哈果然本剑圣的魅力无人可挡诶我还听说那个不要脸的叶修经常骚扰你别担心有我在我不会让那个不要脸的得逞的小蓝河这么喜欢我那我肯定要负责的啦嘿嘿其实有件事我想跟你说呢哎呀怎么办突然有点紧张咳咳那啥蓝河其实我也喜欢你
蓝河:……全文无标点心好累。

#春蓝#
不爱打字的我遇上能完全理解我意思的你,蓝桥,我们果然是真爱。
蓝河:会长快别闹!

#绕蓝#
(我理解中的绕岸垂杨就是个中二又别扭的少年)
我才不是因为喜欢才跟你作对的!我就是看不惯你那虚伪的表象哼……
蓝河:来张嘴把药吃了。

#车蓝#
老蓝啊,当了这么久的竞争对手了,所谓的最了解自己的人是敌人,所以就算我不说你也知道我喜欢你的。
蓝河:……不想说话。

#双蓝#
(蓝桥春雪x蓝河,帐号卡)
自你出生的那刻起,我就知道我们是不可分离的整体。我们被同一个人创造,我们除了名字其他的基本相似。这个世界上,没人比我更了解你,也没人比我更爱你,因为我就是你。


评论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