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全职」玩新闻第四弹

墙角蘑菇:

在百度首页上看到的





秒秒钟想到孙土豪有没有!


于是妥妥的双花走起


另有:韩张 林方 于远 喻黄 方王 刘卢 肖翔 周江 白杨 双鬼


原新闻网址:


https://photo.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215/669770.shtml


https://news.china.com.cn/2015-02/15/content_34827253.htm


土豪男子用人民币铺鹊桥成功牵手男友


 


来自荣耀网消息


 


据悉,2015年02月14日,帝都北京,孙姓土豪一掷千金用人民币铺设鹊桥成功向张姓男友求婚成功。


 


如火如荼的准备环节


 


以下是前方记者常先拍到的画面:


常先:好的,大家现在可以看到的是孙哲平先生正在指挥现场工作人员有序铺设人民币,让我们前去采访一下当事人现在的心情。孙哲平先生,请问你现在心情怎么样?


 


孙哲平:嗯......也就那样吧.....


 


常先:........还真是有个性的回答,不愧是曾经的第一狂剑,那请问您是怎么想到用人民币来铺鹊桥的呢?


 


孙哲平:我本来是想用信用卡的,但乐乐说那样不好,所以我就改用人民币了


 


常先:............


 


常先:那,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在场的孙哲平的朋(小)友(攻)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


 


韩文清:是个汉子


 


林敬言:嗯,张佳乐和我说了之后我以为孙哲平会换用支票的......


 


于锋:是我奋斗的目标


 


喻文州:  ^ ^


 


肖时钦:双方开心就好


 


周泽楷:............


 


常先:哦对,江副队不在就不用采访你了


 


周泽楷:........................


 


白庶:国内都流行这么求婚的么


 


方士谦:向小队长求婚时我也要这样,嗯,就用王不留行,这样小队长就能感受到我深深的情谊


 


刘小别:问我干什么....你想对未成年做什么.....


 


叶修:哥能捡几张走么


 


李轩:好想放暗阵啊........


 


在朋友陪伴下入场的张佳乐


 


以下为前方记者拍到的画面:


常先:好的我们现在看到的是张佳乐在朋(小)友(受)的陪伴下入场了,他显然是被现场的人民币给惊到了,呆在原地不知所措,不懂张佳乐最终是否会答应孙哲平的求婚呢?


 


孙哲平:乐乐你愿意嫁给我么


 


常先:张佳乐已经哽咽的说不出话了只是在一个劲的的点头,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啊,让我们采访一下刚来的嘉宾们


 


黄少天:孙哲平这个土豪简直太拉仇恨值了,那么一地人民币,我也可以啊,想我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诶诶诶,摄像机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呐你要到哪里去


 


邹远:希望他们能幸福


 


张新杰:祝两位前辈幸福,还有进门第五张人民币没摆齐


 


江波涛:祝两位前辈幸福,还有刚刚小周的意思是这个主意很新颖也很打动人


 


杨聪:.........我们国内不这样求婚,请大家不要被误导


 


王杰希:祝幸福,还有方士谦你敢


 


方锐:不要打扰我,我正在找一个合适的位置拾荒


 


参观新房


 


常先:在经历了感人的求婚之后,孙哲平带着张佳乐去看新房了,让我们也跟上去一看究竟


 


常先:好的我们现在来到的是一处新开发的小区,现在停在了一幢楼前,孙哲平正在询问张佳乐喜欢那一层,张佳乐回说喜欢6层,这到底有什么意思在里面呢,让我们询问一下当事人孙哲平先生


 


孙哲平:哦,这一栋楼我都买下来了,乐乐想住几楼住几楼剩下的就放那当投资吧


 


张佳乐(泪汪汪):大孙.........


 


常先:............


 


在场人员:.............


 


#心好累我们想回去#


#土豪的世界我们实在不懂#


 


==============================================


·话说我上一篇的图被lof屏蔽掉了【望天


·水表在门外 没有快递 


·生活极其幸福不需要社区送温暖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