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男神x男神】情人节

院长白白白:

周黄叶蓝王喻韩张双花


周黄叶蓝王喻韩张双花


周黄叶蓝王喻韩张双花


↑重要的事说三遍


ooc严重


对了王喻韩张超短


——————————————————————————————————


【周黄】




这是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


“周泽楷,我们去游乐园吧。”黄少天看着周泽楷,眼里blingbling的闪着光,明显是蓄力的嘴炮,一幅你不同意就开嘴炮轰死你。


“……”算了,反正少天喜欢。周泽楷这么想着,没有抗议。


俩人带着帽子缠着围巾,在一堆手拉着手头靠着头偶尔还会么么哒的情侣中分外扎眼。


然后就有人认出他们了。


在海盗船上。


“卧槽卧槽怎么我们上来以后这么快啊啊啊妈蛋妈蛋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啊这货其实是叶修伪装的来玩我的吧啊啊啊!”周泽楷很佩服黄少天,还能吐这么长的槽。


周泽楷伸出手拉住黄少天,“有我在”三个字在开了吼叫的黄少天旁边几乎微不可闻。


但黄少天还是清楚的听见了。


他侧过头去看周泽楷,结果后排的妹子突然一声吼:“黄少天!”


黄少天一惊,被人发现不重要,重要的是此时身旁还有一个周泽楷,一个紧紧握住他手的周泽楷。


他一挣扎却没挣脱的了。


因为周泽楷拉的更紧:“有我在。”




【叶蓝】




这是叶修和许博远一起度过的第二个情人节。


许博远伐开心。


“你今年都不过来了。”


对的,两人不仅是网恋,还异地恋。


“少天他们每天求虐,战队又那么多事,哥日理万机没工夫宠幸你理解一下。”那边是语气要多不正经有多不正经。


“……行了行了忙你的去吧。”蓝河闷闷的回了一句。


不一会,叶修又发来条消息:“来竞技场。房间号5021,密码一样。”还有个窗口抖动。


许博远哪敢耽误,上了荣耀一路直奔竞技场,却发现里面只有叶修一人。


叶修开着君莫笑的大号向许博远挑衅:“来来陪哥打一场。”


许博远满肚子疑问,但张了张嘴,还是没问出来。


就这么恍惚,还是输了。


叶修输了。


他还没反应过来,叶修又输了两局。


“干嘛呢?”荣耀要刷连败?


“让你开心一下。”


许博远一直打到莫笑的胜率变成了92.8才退出竞技场。


退出时耳边还有叶修不正经的情话:“你开心就行。”


后来黄少天以“叶修被蓝溪阁玩家狂扁胜率直降92.8”刷了三天的屏,结果被叶修一句:“我媳妇我愿意。”堵住了嘴。




【王喻】




这是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度过的第三个情人节。


王杰希去的G市。


和喻文州一起做饭,吃完一起逛街,然后一起拉灯。


没有鲜花和情话。


但有彼此。




【韩张】




这是韩文清和张新杰一起度过的第五个情人节。


韩文清原想趁着周六和张新杰一起出门走走,可想了半天,才发现他们真的离不开荣耀。


“算了,”张新杰说,“和以前一样就挺好,霸图最近来了一个挺不错的新人,是个牧师,一起去看看吧。”


“恩。我还有场单挑你和我一起看一下吧。”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直打荣耀。




【双花】




这是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起度过的第七个情人节。


张佳乐有点害怕。他怕那个七年之痒。


但是孙哲平还是和以前一样。


打一会荣耀起来歇手时顺道给张佳乐带杯水。


吃鱼时会顺手剔了刺再顺手放到张佳乐的碗里。


睡觉的时候会用力的圈住张佳乐。


会用力吻住张佳乐然后用欲求不满沙哑的嗓音喊乐乐。


睡觉之前张佳乐问孙哲平:“大孙,我们在一起都七年了,痒了吗?”


“痒什么,痒了挠挠。”孙哲平没在意这个问题,只是又吻了吻张佳乐的额头。


“晚安乐乐。”


连那句晚安都七年未变。


张佳乐也安心的睡了。


———————————————————————————————————


王喻韩张那么短别打我【捂脸跑


其实韩张原来不短只是韩队ooc严重实在是不能接受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