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作死来一发】就是一个读后感啊你们不要这样看着我quq

夙溯儿:

对真的是读后感啊我没有匡你们


老师要求写一篇读后感写全职真的不是在作死吗


quq真的是小学生文笔不要打我


全文是根据《荣耀教会我的事》的歌词来写的所以你们发现这特么怎么跟歌词差不多啊对了我就是根据歌词的顺序来写的qqquuqqq把歌词扩张了一下就成这样的不知道这样算不算侵权啊TAT


#侵删#


-----------------------------------------------------------------------------



“有幸在那天遇到你,遇到最了不起的你!”


                                            ----题记


  要不是偶然打开起点翻开一个新的篇章,我大概不会知道全职精彩的模样。


  从第一章你被嘉世逼得退役,在被白雪覆盖的黑夜中来到一个网吧,值到你宿命中注定的荣光,你所坚持的荣耀是我永恒的信仰。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你在交出陪伴你征战荣耀联盟七年的账号卡时,说出了这么一段话。对于一叶之秋,斗神的称号赋予的是一叶之秋,使它成为荣耀中的神级账号;而对于你,一叶之秋与你就是双生的存在,提到一叶之秋,便会提到它身后的操纵者,那个被成为“荣耀教科书”的男人。


  曾经的三冠王朝嘉世因为第八赛季战绩惨淡选择了荣耀联盟新一代天才级选手孙翔,毫不留情地抛弃了在职业圈中征战七年的你。又因为这样,质疑,讥讽,嘲笑如陨石般一一向你砸去,你却若无其事的抬头望着那片蔚蓝天空,眼眸中流露出的是那样的风轻云淡和如流星般绚烂的异样光彩。大概你早就知晓嘉世肚中的算盘了吧,那么聪明的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事实上,七年前的你在踏入职业圈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与一叶之秋分别的准备。


  但分别的那天到来时,你伸出手将一叶之秋递给孙翔时,微颤的双手在孙翔的讥讽下猛地停住了,说出了那一句话。而后不带一丝犹豫,像下了狠心,在俱乐部提出退役这样的无理要求也欣然答应。最后屈居于一家网吧里在网游中掀起波澜。


  当时的我开始慢慢了解你的那些过往,令人心疼,也令人兴奋。


  然后隔着一个次元的我们开始为你们疯狂。


  写文,画图,语c,第十区···


  见证着我们对你们的爱。


  你教我梦想是可以照亮现实的,只要心怀梦想,那么追逐梦想的心就永远不会老去;


  你教我世事无常,要充满力量地去迎接每一个未知的挑战;


  你教我纵然有人背叛,也依旧不可以绝望。


  即使有人会离开,那个人也许是至亲的人;即使有人会被遗忘,那个人也许拥有辉煌。但请坚信,未知的前方依旧会有爱,会有梦想,会有希望和无限荣光。


  对于身为职业选手的你们来说,荣耀是不可侵犯的信仰,对于将荣耀作为游戏的玩家来说,荣耀只能是打发时光。


  你们将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了荣耀,为粉丝们展现出一个又一个激烈的比赛。可如此努力的你们却不能阻挡时间的脚步。


  因为手伤,孙哲平选择退役;


  因为冠军,张佳乐选择转会霸图;


  因为他们,繁花血景成为绝唱;


  因为热爱,魏琛选择在索克萨尔之后使用迎风布阵再次复出;


  因为执着,喻文州在手速的阻碍下成为战术大师;


  因为信仰,叶秋退役之后叶修带着散人君莫笑说着:“荣耀再玩十年也会不腻。”


  ······


  因为遇见了你们,让我们不再迷茫。


  你教我执着力量,让不被看好的新人打败豪门;


  你教我坚持就会有希望,四次亚军绝望之后的世界冠军,二十八岁高龄的职业选手执着的追求,最后一次战役成为国家队领队带领顶尖选手叱咤世界;


  你教我一如既往,十年以来带领霸图一次又一次冲击冠军;


  你教我学会扛起责任,把责任放在肩上向着未来奔去;


  你教我相信自己,不被人看好也可以暗自努力最终绽放出夺人的光芒;


  你教我把过往的美好珍藏起来,无人的时候可以取出来回忆;


  你教我有的时候,也可以放纵的疯狂一把;


  你教我不能放弃,不能退缩,因为放弃者没有梦想,退缩者仍然迷茫,因为你坚定地,执着的,走在荣耀的路上。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你们,有越来越多的目光注视着你们走向前方。或许你不会知道,曾经有那么多人为你们而疯狂,但你们并需要知道,因为···


  我们还记得年少的轻狂;我们还记得曾经的荒凉;我们还记得你们的光芒;我们还记得荣耀的辉煌!


  你教我要充满力量;


  你教我要相信梦的力量;


  你教我纵使时代变迁,时光流逝,也要记得初心,不能忘记。


  我会记得你教我的事,永不遗忘。


  谢谢你让我成长,愿你能带着我的祝愿走到荣耀的殿堂。


  那些你教过我的事,让我越来越明白:


  我的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