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全职」晕车

墙角蘑菇: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喻黄 周江 林方 方王 


走起 ( ´▽` )ノ


=====================================================


·喻黄


“队长队长队长我晕车了怎么办,我现在不仅头晕胃里还难过,我要下车放我下车,再不下去我觉得我会死在这车上,队长你忍心么忍心么”


喻文州将对方拉向自己,吻上了因为晕车而更加话痨的剑圣大大,用舌尖推了一块薄荷糖过去


“现在怎么样 ^_^ ”


“ //////// 嗯……好多了……”


意外的很简洁嘛,黄少


-----------


·周江


当看到自家副队皱着眉随着车子东倒西歪时,枪王大大就知道他开始晕车了


于是我们的枪王大大一只手捂住江波涛的眼睛,另一只手揽住对方的腰将他带到了自己怀里


“睡一会”


江波涛听着对方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闭上眼睛翘起了嘴角


-----------


·林方


“老林……”


玩家方锐发动技能[真诚之眼]


林敬言:……上车之前让你吃晕车药又不肯好好吃,现在晕车了吧


林敬言一边说着一边翻自己带的包,拿出了一个青橘子递给了方锐


“林大大你给我这个干嘛,又不能吃”


“不是让你吃的……闻着味道会好受一点”


“真不愧是林大大,么么哒”


----------


·方王


“晕车了?”


王杰希闭着眼睛轻轻点了点头


方士谦拉过自己小队长的手,捏上了虎口


王杰希歪头看了他一眼


方士谦捏着虎口对他说:“这里有个穴位,捏一会应该会好一点”


“你还懂这个”


“你以为呢,我可是治疗之神”


==================================================


·我现在!在回家的路上!


·我现在!在!晕!车!


·我现在!很!难!受!


·…………可我是条 single dog


·…………真是………说出来都是泪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