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去年出的曲x
由于某个一直上不了电脑的填词不能宣传然后我来了x
猜猜留声机系列我会约几个汉子hhh

5sing地址:http://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672075

[留声机系列]未雨绸缪
—《全职高手》喻黄喻cp向
策划 蝠夜【谨行于陌】
填词 秋田【谨行于陌】
翻唱 秀和【蝶尽殇】
后期 北芪【繁世樱落】
绘师 荻九【天涯醉音剧社】
美工 阿凌 @_aling凌_

想牵起你的手突然又觉得害羞
剑圣也有不能打败的理由
机会主义者想要逃走
却已身陷泥藻

也许 只是多看了一眼 在训练之余
惊讶于日常受到特殊关照的时候
冰雨起 光影落 永不散 剑与诅咒
笑看成王与败寇

曾经偷偷说的话 在某个特殊时间
没办法直接回避最后只能勇敢地说出口
夜雨声烦乘孤舟 索克萨尔护身后
探看拂晓处蓝雨的基石与剑 斩断来敌坚守信念

想牵起你的手突然又觉得害羞
剑圣也有不能打败的理由
机会主义者想要逃走
却已身陷泥沼
不知不觉掉入了设计好的阴谋
再多的文字泡也不过徒劳
既然愿意耐心听我说
那就身陷泥沼

也许 只是多看了一眼 在训练之余
惊讶于日常受到特殊关照的时候
冰雨起 光影落 永不散 剑与诅咒
笑看成王与败寇

曾经偷偷说的话 在某个特殊时间
没办法直接回避最后只能勇敢地说出口
夜雨声烦乘孤舟 索克萨尔护身后
探看拂晓处蓝雨的基石与剑 斩断来敌坚守信念

想牵起你的手突然又觉得害羞
剑圣也有不能打败的理由
机会主义者想要逃走
却已身陷泥沼
不知不觉掉入了设计好的阴谋
再多的文字泡也不过徒劳
既然愿意耐心听我说
那就身陷泥沼

追寻的共同信仰 停留在夏天
术士的句句“咒语” 实现
手握着骄傲和光 这些年的最默契搭档
相执手走到地老天荒

偶尔会不小心触碰到你的眼神 温柔
多年后就知晓谁的千计百谋 从容

那时 想牵起你的手突然又觉得害羞
剑圣也有不能打败的理由
机会主义者想要逃走
却已身陷泥沼
不知不觉掉入了设计好的阴谋
再多的文字泡也不过徒劳
既然愿意耐心听我说
那就身陷泥沼
既然愿意耐心听我说 那么就跟我过一辈子吧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