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全职/王喻]落花流水皆有情

Faith_:

别看标题它什么也不是


告白梗


 @-他人亦已歌" 的点文www别嫌弃就行(*/ω\*)


我果然还是先挑了最好写的写,感情一个星期我就弄出来个这个


【虽然虫爹说了是单人间,这个bug就忽略吧...】




对于告白,按基友的话来说就是:


一个壁咚把对方困在怀里,然后帅气地问一句:“你愿意给我生猴子吗?”


【有病】




————————————————————————————————————————


接下来才是正文:




由于领队叶修的恶趣味,在分配房间的时候,黄少天和周泽楷被分到了一起。


黄少天不乐意了,开口对着叶修就是一顿狂轰滥炸:“叶修混蛋混蛋混蛋,跟我有仇是吧不服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啊,把我和周泽楷分到一起是个什么意思!和谁也比和这个闷葫芦呆在一起好啊!!你不要以为你假装看远处的风景就可以抵赖!还有啊队长不舒服需要我照顾啊,叶修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没我谁去照顾队长啊,你吗????”


周围的人纷纷把目光投向这边,叶修见怪不怪,淡定地抖了抖烟灰,鄙夷地看着黄少天:“我这不是娱乐大众吗。还有啊少天,不是哥说你,这儿可是国外,注意素质,而且你居然会照顾人?明明自己都照顾不好。”


叶修觉得有些好笑,抬手把房卡递给王杰希。


“我相信大眼会照顾好文州的,毕竟微草那群孩子总不让人省心,你说是吧大眼?”


王杰希接过房卡意味深长地看了叶修一眼,什么也没说,就提着两人的行李上楼去了。


“我说喻文州你还行不行,还有两天就开赛了你快点给我好起来啊,哥可不想第一天就代替你上场。”


“这可说不准了,叶神。”喻文州按着发痛的胃部,脸上扯出一个苦笑。


 


喻文州的身体素质并不算差,但日常生活习惯不好,也难免会落下病根。就和叶修抽烟一样,如果说叶修废的是肺,那喻文州废的就是胃。他当然不是像小女生为了减肥不吃饭,平日里为了比赛和训练少吃个一顿两顿也是常有的事。


本在出发的前一天,喻文州就开始胃痛,吃药也没见得有所好转,但是为了不耽误比赛他什么都没说,以至于飞机遇上气流一路颠簸让他吐得七荤八素。


 


“喻队,喝点热水暖暖胃。实在不行就去医院吧。”王杰希将水杯放在床头,顺手把空调的温度往上调了几度。


“啊,谢谢。不过,去医院还是算了吧。”长时间的疼痛让喻文州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更加苍白,“就麻烦王队帮我拿一下药了,在我包的夹层里。”


这样的喻文州让王杰希的心里一紧,转身向放在角落里的行李走去,打开夹层,果然看到了各式各样的药在里面。


熟练地拿出喻文州该吃的那几种药递给他。


“谢谢,嗯?王队怎么知道是这几种药?”喻文州有些惊讶,有些时候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到底该吃哪些药。


“以前方前辈也有这毛病,老是使唤我给他拿药。”说着,王杰希把手中的的杯子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本就不喜欢吃药,见对方又递给自己一杯不明液体,不禁有些头疼。


“这又是什么?”


“猴头菌,喝了吧。”


“……”


喻文州并没有惊奇王杰希的行李里会有胃药这种东西。


但王杰希的生活习惯很好,好得令人发指,但还不至于到张新杰那种人神共愤的境界。


说起生活习惯,王杰希甩了喻文州好几十条街。


 


窗外突然下起了雨,有雨顺着风势飘进屋里,喻文州觉得有些冷,抬手想关掉窗户却是被王杰希抢了先。


“喻队,小心别凉了胃。”王杰希看了一眼手机,“时间不早了,你先去洗澡睡觉吧。”


目送喻文州进了浴室,王杰希也出门了。


 


吃了药又洗了个热水澡,胃痛已然缓解不少,但从浴室出来后喻文州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


也没顾得上看是谁的床就扑了上去,怀着“不是吧难道感冒”的想法睡了过去。


所以当王杰希回来时看到的景象是:喻文州以一种扑街一般的姿势倒在床上,没有盖被子甚至连浴巾都还在身上披着就睡着了,而且还是睡在自己的床上。


哭笑不得地将人翻了个身,把带回来的热水袋捂在喻文州的胃部,再小心翼翼地替他掖好被子,生怕动作太大弄醒熟睡中的人。


轻轻地在喻文州眼角落下一个吻。


王杰希突然想这么做,于是他就做了。


“喻文州,我喜欢你。”


 


王杰希很早以前就发现了自己对喻文州的感情,慢慢地开始关注他的生活他的习惯,关于他的一切。


他王杰希,除了对荣耀对微草,还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这么上心过。


他觉得自己简直快疯了。


 


世界上最幸运的事,不过就是自己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去叫喻文州起床。


对方一睁开眼就用沙哑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说道:


“我也喜欢你,王杰希。”






【啊简直短得不能再短】

评论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