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多cp】国王游戏

风太大我听不见:

果然我还是喜欢写这种甜甜的没头没脑的文【


被整顺序依次是邱乔—黄喻—周江—双鬼—双花—叶蓝。


黄喻的梗来自于黄暴组成员 @雾太浓我看不清 








“真是下的好大一盘棋……”蓝河嘀咕着,努力往沙发角落钻了钻,试图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然而很快就有人察觉他的意图,一道视线直直逼来。那人嘴角一翘,意味深长地说:“别想逃。”


蓝河一惊。


……我去只是玩个游戏啊搞那么疑神疑鬼作甚!


 


这里是首都某KTV中的某特大包厢内,正在进行的是一场庆功宴,参与人员为部分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的参赛人员,外加其中几位的亲朋好友。


现在这场庆功宴已经进行到游戏环节——国王游戏。


再俗不过了,可为什么还是好!可!怕!


作为受邀的非参赛人员之一,蓝河心塞塞地看着自己的偶像正拿着国王牌冥思苦想,似乎下一秒就要说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要求。


“二号说绕口令,说不顺就和五号亲一口!”黄少天兴奋地满脸通红。他明明只喝了半罐啤酒。


……但总之幸好不是自己。


另一个角落里一个少年站起来。是兴欣战队的乔一帆,受叶修邀请而来。因为生性腼腆,他一直到现在也不怎么放得开。他略带犹豫地问了一句:“绕口令有什么要求么?”


“唔,”黄少天沉思片刻,“就四是四十是十那个吧!嘴速要起码三百!”


嘴速是个毛线啊!在您面前谁敢说嘴速!


乔一帆欲哭无泪,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中开口:“四是四,十四十……”


遭了。


“嘿嘿嘿,五号是哪个?”


又一个叶修带来的男生站起来,邱非,嘉世现任队长。非要说的话他和乔一帆还有点缘分,都是受了叶修不少指导的年轻选手。


“亲一个!亲一个!”


众人开始起哄。蓝河看得清清楚楚,乔一帆那可怜孩子的耳根子已经红透,幸亏包厢里光线暗,不仔细瞧也看不真切。


相比之下邱非淡定许多,他两步跨过去,在乔一帆脸上亲了一下。


黄少天跳起来:“喂喂喂,亲脸不算啊!”


“前辈没说。”


“不行不行不能曲解我意思!我才是国王!亲嘴上!”


不能和喝醉的人计较。邱非叹气。尽管黄少天真的只喝了半罐酒。


乔一帆早就羞窘的双颊发烫,听到这要求连脖子都红了。他微微扭头看了眼邱非,结果被亲了个正着。


有苹果汁的味道……


愣愣地想了一句,乔一帆整个人都炸了。他迅速躲回角落,拿外套帽子遮住脑袋。


“黄少啊,怎么能欺负小朋友呢?小心报应。”方锐幽幽开口。乔一帆好歹是他们兴欣的人,被蓝雨人欺负成这样怎么能忍!


“谁欺负人了?愿赌服输!”黄少天把手里的牌扔回桌上,“继续继续!”


新的一轮开始。叶修抽到了国王。


“三号坐九号大腿,对视三分钟不准眨眼,眨眼就亲。”他说得很随意也很顺嘴,黄少天心里却咯噔一下。看到喻文州站起来他觉得有什么要应验了,低头一看牌。


——报应来了。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从容地往黄少天这里来,从容地坐大腿,从容地对视。


黄少天却要疯了,原本混沌的脑子清醒的不能更清醒。这可是喻文州,他的队长,他敬爱的人……他又敬又爱的人!真的不会石更吗!


咳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赶紧言归正传。


三分钟不眨眼是不可能的,所以亲一口是注定的了。黄少天紧张地看着喻文州依旧从容地凑过来,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等等。”叶修突然说。


……我去你的叶不修!!


“我要求的是深吻,舌吻,法式热吻。”


你妹啊!你刚才又没说!黄少天想这么吼,却想起刚刚自己好像也是那么整兴欣的小朋友的,只好憋屈地闭嘴。


自作孽不可活。


“对了,亲满三分钟。”


“滚蛋!”黄少天终于忍不住了。


众人却乐得看他们被叶修整。在国外的时候这一对可没少腻歪膈应单身狗,FFF团的火把早就高高举起了,就差这么个良辰。


叶修拿他刚才的话堵回去:“愿赌服输。”


“……”


黄少天自暴自弃,一把拉下喻文州脑袋,开始了一场温度不断上升的热吻。众人表示上当了,这下是真金狗眼也不够用,火把燃烧得更加旺盛热烈。


三分钟自然是亲不到的,但叶修看两个人嘴唇发肿又气喘吁吁,还是作罢。


重新洗牌。腼腆的乔一帆拿到国王,他“呃”了一声,小声道:“一号唱首情歌给……给六号吧。”


周泽楷站了起来。乔一帆要晕过去。


谁都知道联盟第一帅惜字如金,还唱歌,还唱情歌,别闹了,他宁愿相信黄少天有一天会闭嘴!


不过六号是谁?


江波涛站起来,跟着周泽楷去了点歌机边上。这让乔一帆稍稍稍稍松了口气。


周围则一片唏嘘和口哨声。


周泽楷不知道点什么好,江波涛就给他点了首暖暖。伴奏慢慢响起,众人期盼不已。


没想到周泽楷虽然话少,但唱歌还不错,加上颜好嗓音棒,那一点点的小跑调也就妥妥被无视了。他和江波涛都很淡定,一点没有被整的感觉,江波涛还偶尔跟着哼几句,两个人坐在一起真TM热恋小情侣!


火把又被点燃。可当事人毫不在意。


下一轮被抽中的是今晚一直很低调的李轩,要求是跟喜欢的人告白,人在这里就直接说,不在就电话或短信。


“……我没有喜欢的人。”李轩说。


“得了吧,就你和吴女士那黏糊劲,敢说你们没关系?”方锐适时的插了一嘴。


李轩很想找个胶布贴他嘴上。


于是在监督之下,李轩打了吴羽策的手机。他心里紧张得要死,希望对方别接算了,但“嘟嘟”两声后,吴羽策的声音就传过来了:“李轩?”


四周的人都挤眉弄眼示意他速度。李轩吞了吞唾沫:“那个……阿策……”


“怎么了?你不是在庆功宴?”


“嗯……那什么……”李轩犹豫,当即收到好几个眼刀,他只好一鼓作气,“阿策,我喜欢你。”


那边沉默了半秒就反应过来:“大冒险?”


“不是,国王游戏。”


“吴女士,要求可是向喜、欢、的、人告白!”方锐突然嚎了一嗓子。


好脾气如李轩也忍不住骂娘,与此同时他听见手机那头传来一声:“救命队长终于告!白!了!!”


……兔崽子李迅!!


然后吴羽策挂了电话。然后李轩愣了一下后奔跑离开。


“别纵欲过度!”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


游戏不受影响继续。


国王方锐考虑片刻,说:“五号给在场的与自己最亲密的人送个礼物。”


五号是孙哲平。


他站起来,意料之中的走到张佳乐面前。但他拿出的“礼物”完全出乎意料。


——戒!指!


张佳乐也目瞪口呆:“你……你为什么……”


“本来想明天再给的,”孙哲平皱了皱眉,“不过趁现在给了好了。”说着就直接把戒指往张佳乐左手无名指上一套。大小刚好。


“亲一个!!”又有人开始起哄。


孙哲平毫不含糊,低头就亲。单身狗们眼睛都绿了,他们真的不该来的。


时间晚了,游戏进入最后一轮。


蓝河一点都想不到自己也会拿到国王。他犹豫了很久,说:“七号喂八号吃蛋糕好了……”他说的蛋糕是KTV里提供的一种小蛋糕,两口一个。


有人问:“用嘴还是用手?”


“呃,”蓝河脸红了红,“嘴吧。七号是?”


叶修站起来。蓝河受到小小惊吓。


但八号迟迟不现身。大家把桌上多余的牌翻过来,正好是八号。


点中多余号码是要国王自己受惩罚的。蓝河欲哭无泪,今天这么多轮,怎么偏偏就他抽到多余的号呢?


然而不等他多想,叶修已经拿着蛋糕走过来了。巧克力的小蛋糕,蓝河之前吃过一个,挺好吃的。


不对啊这不是重点!


蓝河心砰砰直跳地盯着叶修,看他把蛋糕一端咬进嘴里,接着慢慢凑上前。随着两人距离越来越近蓝河的脸也越来越烫,还走了神,一直到带着点凉气的蛋糕触上嘴唇,他才反应过来。


愿赌服输。


暗里咬咬牙,蓝河张口咬上蛋糕,围观人士再次起哄。但蓝河并不在意这个,他想的是,他肯定自己只咬了一点点,绝对不会和叶修有任何接触,可嘴上那个莫名其妙的柔软触感……是怎么回事?!


他看着叶修笑着吃完剩下的蛋糕,意有所指地舔舔嘴角,又意味深长地说:“味道很好。”


轰!


终于,蓝河也炸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