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全职」当游戏人物到现实生活中时

墙角蘑菇:

周江 喻黄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全员逗比向

=======================================================

·微草

 今天微草的未来高英杰同学一打开房门就看到自家的微草好队长,单亲王爸爸从他面前飞了过去

 对,没错,是飞了过去

 高英杰 (っ °Д °;)っ she me gui 一定是我今天打开房门的方式不对

 高英杰颤抖着双手把门关上闭着眼深呼吸了几下再次打开了门

 “哟,早上好啊”王不留行笑着冲他打了个招呼

 坐在扫把后面的王杰希也冒出头来:“( ´▽` )ノ英杰,起床了啊 ”

 高英杰:“……………………”

 高英杰觉得自己没法承担起微草的未来了…………

 被毁了三观的小高同学迫切的想要和别人分享一下这件怪力乱神的事,于是他颤抖着双手打了个电话给乔一帆

 ----------------------------------------------------------------------

·兴欣

 乔一帆手机响起的时候君莫笑正第37次一枪打掉叶修叼着的烟,叶修毫不在意且一脸嘲讽的第38次把烟掏出来,就看到君莫笑又一次举起千机伞

 一旁的魏琛大笑着点燃一支烟还没来的及抽呢就被一箭射掉了

 魏琛僵硬的转头,迎风布阵笑着向他挥了挥手中的死亡之手

 魏琛 ∑( ° △ °|||)︴我和你什么仇什么什么怨

 为了队中青少年身心的健康发展------君莫笑和迎风布阵如是说到

 意外的很有节操和下限呢

 大概是因为叶修和魏琛的节操和下限全给了君莫笑和迎风布阵的关系吧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

·轮回

 当一枪穿云牵着盲眼的魔剑士走进训练室时,FFF团驻轮回小队表示“天啦撸,我的24K纯金钛合金狗眼,要瞎要瞎要瞎了”以及“总有一天烧死这对无时无刻秀恩爱的狗男男”

 方·真·人生赢家·魔王·明华表示快别闹了,没看到副队已经朝这边看过来了么

 江·心脏·周语十级·波涛表示为了冠军适当的加训是必要的

 周·无口·皮皮说什么都是对的·泽楷表示嗯

 吕泊远、吴启 、杜明:…………

 刚喂了瓣橘子给无浪的一枪穿云表示发生了什么事了么

 豪气的干完一整瓶六个核桃的二羊习习表示发生什么事了么哎呦喂我的墨镜怎么碎了

 ------------------------------------------------------------------

·蓝雨

 今天的蓝雨十分的安静,安静到不科学

 徐景熙:为什么队长和黄少到现在还没来

 李远:没有黄少的垃圾话当bgm有点不习惯啊

 郑轩:压力山大

 卢瀚文:小别前辈来pkpkpkpkpkpk

 那,我们不妨来看看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

 今早剑圣大大洗漱完毕准备迎接这崭新的一天时就看到自家账号卡面无表情的看着他,黄少深吸一口气刚准备说话夜雨声烦就抬手在空中点了几下,然后黄少就被他这么多年来的文字泡给压倒了

 黄少天: ∑(⊙▽⊙" 卧槽卧槽卧槽这什么鬼反了你了快放我出去想我堂堂剑圣被树压一次就已经够了这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多啊我不行了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快来救我救我救我你英勇的骑士快要被压死了

 于是喻文州进屋时看到的就是黄少天在自己文字泡下挣扎的场景,刚准备上去帮忙就被一个六星光牢锁在了原地

 喻文州无奈的冲黄少天笑笑,自求多福吧少天

 其实夜雨声烦大大是个像小周一样安静的美男子呐(无雾)

 ------------------------------------------------------------

·雷霆

 作为联盟的另一位单亲好爸爸,四大战术心脏之一,肖时钦震惊过后立马拉着生灵灭开始讨论:

 “论今后雷霆的发展之路”

 “如何增强战队的个人实力”

 “在团队赛中更上一层楼”
 
 “拯救小戴岌岌可危的三观”
 
 等一系列严肃正经的问题(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完全忽视了身后的戴妍琦

 戴妍琦迅速抓拍几张照片之后打开了一个名为“消灭联盟单身汪”的qq群并把照片发了上去

 鸾辂音尘:
 怎么办,我萌上了生灵灭x队长这对cp怎么办

 沐雨橙风:
 来,张嘴吃安利

 风城烟雨 :
lss你不是一个人

 谁不低头:
 祝幸福

 叶下红 :
 祝幸福+1

 莫敢回手:
 祝幸福+2
 
 寒烟柔:
 祝幸福+3

 肖队长,任重而道远啊

=======================================================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