蝠夜

七夕来码个梗qwq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大佬们写QAQ
七夕突然想到的
突然变成了女孩子的格瑞x还在看着女孩子格瑞也比自己高的金
就算是女孩子也是格瑞攻哼唧!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啊哭泣qwq想吃粮,如果没有就码着下次自己写qwq
ooc归我,不,感觉这都根本没有c,暴风哭泣
七夕让脑洞飞qwq

————————
本来就和平常一样搭在格瑞肩膀上的手,突然停住了,讪讪的收了回来,无意识的撇撇嘴巴,引起了格瑞的注意,“…不需要在意这个。”

“哦?格瑞你怎么现在变得这么弱了。”大罗神通棍带着凛冽的战意敲下,带着金属摩擦的声音被挡住,“闭嘴。”强势的把金挡在背后,皱眉,紫水晶一样的瞳孔中闪烁着复杂的情感,但是却无法掩饰拿着烈斩的手开始无法控制的微微颤抖。
……身体变弱了。

女孩子的生理期听凯莉说是每个女孩子的噩梦,但是也确实是如此,把自己丢在角落里的格瑞想。
腹部的暗痛一波又一波的到来让自己无从招架,这比和嘉德罗斯战斗受的伤更加让人无法忍受,像是有人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不得不把自己软弱的一面展现出来给全世界看,一手捂着肚子,而另外一只手快要抓不住烈斩了。
“格瑞…?”是金。艰难的睁开眼睛,看见金背光而立,脸上带着的是他所熟悉的笑容却又掺杂着几分自己看不懂的情感,把手装满红色液体的碗放于桌上,“凯莉说喝了会好些……”

评论

热度(8)